網頁

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沖繩 Day4 ORION啤酒工廠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此次行程的最北端
『沖繩 Okinawa』 Day4 揭開序幕

ORION啤酒工廠 (參觀時間60分鐘)
午餐:岸本食堂 八重山分店(星期三公休)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海牛館→海龜館→海豚秀→水族館)
AEON百貨公司
晚餐:AEON 美食街


ORION啤酒工廠』,在沖繩的第一天晚上我就去超市買來喝了
非常好喝順口,一點苦味都沒有
會讓人想一直喝,超市買一瓶是日幣115


由於我們沒有先預約,不過還好我們人少
可以當場等候,也沒有等很就就讓我們進入酒廠參觀啦
雖然有中英文簡介,但解說員都是說日文啦
跟台灣的葛瑪蘭酒廠很像

ORION已經出產這麼多種類的啤酒
台灣的啤酒好像都是一種永流傳,頂多換個外殼



ORION啤酒已經很有歷史了
在台灣只有百貨公司的SUPERMARKET才買的到
在台灣算是高級啤酒啦

導覽結束後,就可以拿試飲券啦
ORION免費給你喝兩杯
真是賺到啦!! 還送一包下酒的餅乾

他們的玻璃杯都會先放在冰箱冰
等你去領後再從冰箱拿出來倒酒
如此一來才能喝到最清爽的啤酒

工廠門口一景

結束啤酒工廠就前往午餐地點
午餐是吃沖繩很有名的『岸本食堂 八重山分店』

由於是中午時段去總店可能要排太久我們就選擇離不遠的分店,
但一樣是大排長龍阿


等了約十五分鐘
日本人吃麵都不配小菜,令我好不習慣
沖繩麵跟台灣的面有點像
但價格卻是天差地遠
有時候還會覺得台灣麵好吃些

天氣太好了啊!!! 吃完午餐
就是此次旅行的重點『沖繩水族館』
有七個停車場,幾乎都是買位
真的很誇張!!

咱們的參觀行程:(海牛館→海龜館→海豚秀→水族館)
其實只有水族館要門票,其他都是可以免費參觀的





『海牛館』在還沒看到她之前我還真不知海牛是??
看到了之後我在想台灣有沒有XD

他是一個巨型的水中生物
動作有點笨拙,但吃東西模樣卻很討人喜歡
且他是草食性動物,一樣跟我喜歡吃南瓜

吃東西右手還會一直摀著嘴巴 哈哈





下樓梯後,這景象真的很壯觀
一邊就是關於海牛的介紹
另一邊就是這巨型螢幕啦
可以近距離觀察,COOL


水族館緊鄰大海
OH 真的好美


下一站是『海龜館』
跟海牛館一樣的參觀模式
這兒的海龜也是超級大的



結束後,剛好就是海豚秀
這也太恰巧,其實都有先預畫過了 哈哈
還沒開始已經快要座無虛席了
剛好前面有空位,位置還不錯耶



很精彩的秀,主持人甜美的聲音
加上可愛的海豚
最後還有大驚喜!! 重點他是免費的
台灣好像也有,但是根據阿頭大說法
日本的比較精彩,花招也比較多


看完之後旁邊還有小型得海豚秀
海豚離我超近的
海豚的皮膚看起來好不真實
很像假的,因為太光滑了
不過他的一舉一動都很引人注意



!!!!!!!!!!!!!!!!!!!!!!!!!!

結束海豚秀,接著是巨型水族館
聽說他是全亞洲最大的水族館
一進場就有海星等地水中生物摸摸樂

這奇怪的水中生物很討喜

水族館前半部盎我感覺還好
但是到後半部卻很驚訝
這是怎麼回事,也太大了

一轉到水族館正面,更是驚訝
這水箱也太巨大
雖然前面站滿了人
但看比例就覺得很誇張


這魚的大小我看大概


還是頭爺的相機比較厲害



這是另一種觀景模式
魚會出現在你正上方,也蠻震撼的
在台灣我只去過倒掉的士林水族館吧


終點當然是紀念品專區啦
滿滿的都是人潮
當然要買個紀念品紀念一下啦


結束後大家也累了
順路到AEON休息逛逛
這裡也有UNIQLO等等的店


重點當然是去超市買東西啦,超市東西便宜不少
順便買UNIQLO的便宜T-Shirt


晚餐也順道在這解決
這家烏龍麵價錢低卻意外地好吃


看來我還是喜歡吃日本的烏龍麵
碰巧看到愛吃可樂餅,也拿一塊
這一餐大概450日幣

第四天結束了,有點累了
旅遊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Posted by Picasa

0 意見:

張貼留言